close

k-IMG_0956.jpg

【關於婚禮】
來說說關於捧花;
在婚禮上我準備了兩束捧花,
一束是婚禮進場用,
一束是要送給我親愛的好姊妹們(捧花遊戲)
現在要來說說關於這束要抽的捧花的故事

去年我的一位好姊妹結婚,她在婚禮上親手把她的捧花交給我,希望我能延續她的幸福;
今年,換我完成我的婚禮,我也想將這個有特別意義的捧花,交給下一位姊妹,更希望能加入我自己對好姊妹的心意! 
所以,我把去年收到的捧花拆開,保留了其中一部分(仿真玫瑰花),然後再加入新的乾燥花綁成屬於我的心意,在婚禮當天,送給抽到捧花的女孩~

當天抽捧花的遊戲也非常的有趣,最終捧花被我親愛的妹妹抽走了!

沒想到這束花最後還是留在我自己家人身邊~哈哈

 

P.S. 親手綁花拍照,婚禮前就很想跟大家分享~終於可以寫了!!(灑花~)

k-IMG_0983.jpg

k-IMG_0985.jpg

k-IMG_0956.jpg

【乾燥花混仿真花捧花】
花材使用:旱雪蓮.法國白梅.毛筆花.加那利.小蠟菊.星辰.卡斯比亞.小百合.麥桿菊.雪花.紫薊.仿真玫瑰

k-IMG_1317.jpg

k-IMG_1318.jpg

k-IMG_13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秋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